华安忆梦

满堂三千客,无一人知我。

【随手写写】01


李柚儿来到这家新开的幸福快递。

店面不大,只有几十平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有电脑,有服务台,应有尽有。服务台前有一对男女在聊天。女的她知道,就是附近那家欢欢铁板烧的美女老板娘。老板娘见她来了,冲男生眨眨眼,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绕过她推门离开。

男生在她面前站好,关切地问她有什么需要帮助。李柚儿随眼一瞥,瞥见了他的工作牌。

李昊天。

他的名字。

“我要快递这串钥匙。”

李柚儿面无表情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串钥匙,放在旁边的电脑桌上。李昊天闻言,抽出一张快递单让她填收件人和地址,她依言照做。不料,却要填写发件人的个人信息。笔尖在“收件人信息”那栏停了停,有些不耐,觉得这样啰嗦麻烦,重要的是,她是偷跑出来的,写这么详细怕是要节外生枝。对方好脾气地笑笑,耐心地告诉她这是规定。

就在这时,一位大妈走进来。那大妈四十五岁左右,满脸褶子,头发烫得跟她怀里的泰迪的狗毛一样卷。体态丰满,晃着身上的红花黑面衫,一只皱巴巴的肥手将一个快递纸盒放在二人直接,点名让李昊天现在就送。

李昊天讪讪摆手,这家店刚刚开业,店里只有他一个人,有点忙不过来。大妈不依不饶,说这是急件,宁愿出双倍的价钱。

“我已经先答应这位小姐了,不是所有的承诺都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

冷不丁听到这句,李柚儿写字的手一顿,这个道理三岁小孩都明白,他还要说出来,不觉得傻吗?但话也说回来,能说到做到的却寥寥无几。只见大妈嘟囔了几句,拿着东西走了。李柚儿饶有兴趣地翘起嘴角,悄悄用余光打量李昊天,20岁左右,身穿橘色工作服,头发不知道是天生还是熨过,紧紧贴在脸颊两侧,长眉大眼,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她。总而言之,长得不赖,就是有的……傻不拉叽的。

签完订单,李柚儿看见他给自己一个傻里傻气的微笑。

她感到好笑,表面上却不动声色。只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心里生了根,也不知道会不会发芽。

李柚儿放下十元钱,走时还听见李昊天傻傻的冲着她的背影大喊:

“希望我的服务可以给你带来幸福!”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