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忆梦

满堂三千客,无一人知我。

【随手写写】03

房屋中介所的玻璃墙上贴满了密密麻麻的招租广告。徐霆飞看着心烦,要不是因为任务需要,从小养尊处优的他绝不会来这瞧上一眼。

他一目十行地进行筛选,直到,一个女孩无意识地闯进他的怀里。

女孩向他点头,表示歉意,继续无言地看广告。徐霆飞偷偷打量她,典型的包子脸,齐刘海,他看不清她的表情,因为她低着头,所以只能看见她长长的睫毛,宽肩窄腰,前凸后翘,灰色的长款连帽外套给她添了几分忧郁,黑色紧身裤将一双长腿完美勾勒。

有型。

女孩刚刚靠近的地方还残留的一点柚子香,淡淡的萦绕在他的鼻尖。

没人能拒绝我飞帅的魅力。

钻进自己的那辆骚的一批的红色宝马,见女孩正往这里过来,他发动引擎,想吸引她的注意力。跑车“轰轰”地叫了几声,女孩丝毫不理会,仍是低着头,自顾自的往前走。

没反应,徐霆飞摸摸下巴。

他家财万贯,又仗着这张英俊的脸皮,认为自己魅力无穷,可最近怎么接二连三的碰钉子?!杨欢迎对他无感也就罢了,有个现成的美女居然对他视而不见,没道理啊!

他不甘心!

望着女孩高佻的背影,他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她属于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