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忆梦

满堂三千客,无一人知我。

【《残酷罗曼史》同人/李何】二十字微小说

*新手写文,可(就)能(是)会有OOC或BUG,不喜勿喷

 
 

*部分题目有改动

 
 

*lofter和贴吧同步更新

——————————

01 Adventure(冒险)

顶着十万大洋去日本俱乐部。

 
 

02 Angst(焦虑)

他怎么还没回来?

 
 

03 Crackfic(片段)

何宝廷在李世尧的大衣口袋里,找到了那张皱巴巴的破报纸。

 
 

04 Crime(背德)

爱上一个汉奸。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余占鳌同情地拍了拍李世尧的肩膀,跟何司令相比,自家的*白孝文简直是和(温)蔼(柔)可(贤)亲(惠)。

 
 

06 Death(死亡)

何宝廷最后的记忆停在了那个天苍苍野茫茫的傍晚。

 
 

下辈子,他忽然不想遇见蓝拜山了。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异地相思十年苦,长相厮守终不负。

 
 

08 Fantasy(幻想)

李世尧目瞪口呆地看着身披凤冠霞帔安安静静老老实实坐在床边满脸通(娇)红(羞)的何宝廷。

 
 

突然天旋地转,清醒时整个人跟个大王八似的趴在地上,额上传来轻微的疼痛。

 
 

何宝廷收回踹出去的脚,在对方准备爬起来的时候又扔了一个枕头。

 
 

“睡觉就睡觉,傻乐什么!”

 
 

果然是梦。

 
 

09 Fetish(恋物癖)

何宝廷下葬的时候,那张半身照仍然在他的胸口口袋里。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出、出去,我疼……”

 
 

11 Chinese antiquity(中国古风)

“七皇子,长安大捷,李将军凯旋而归。”

 
 

12 Future Fic(未来)

鸡飞狗跳的幸福生活。

 
 

13 Horror(惊悚)

怒(就)火(是)中(吃)烧(醋)的何宝廷是最惊悚的。

 
 

李世尧觉得背后的眼神跟刀似的剐着他的肉。

 
 

他已经做好随时逃命的准备了。

 
 

14 Past life and life(前世今生)

何宝廷隐隐觉得方才与他擦肩而过的那人似曾相识,有种说不出的熟悉。当他回头时,身后车水马龙,繁华依旧。而他再也找不到那人的身影。

 
 

他感觉错过了全世界。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为什么骗我?”

 
 

16 Kinky(变态/怪癖)

“老王八蛋,怎么还不回来?”

 
 

黑酸酸的夜里,何宝廷像个怨妇一样抱着大枕头喃喃自语。

 
 

17 Parody(仿效)

何宝廷有时会吃茶水泡饭。

 
 

李世尧也试着尝了几口,接下来的几天里,他对茶和饭都有一种深深的恐惧。

 
 

18 Poetry(诗歌/韵文)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他占有。

 他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

 提琴独奏独奏着,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牵挂,我的渴望,直至以后。”

                                      ——《月半小夜曲》

19 Romance(浪漫)

12点的钟声响起,新的一年来临。何宝廷好像听见李世尧说了什么,刚要回头质问,李世尧已经吻了他。

 
 

烟花在黑夜绽放,整个香港亮如白昼。他们十指紧扣,无名指上的婚戒闪着比烟花更耀眼的光。

 
 

20 Sci-Fi(科幻)

私奔到月球过日子。

 
 

21 Smut(情色)

一夜过后,何宝廷摊在床上,感觉浑身都散架了。

 
 

22 Spiritual(心灵)

“爷爷,情人是什么?”

年幼的女孩伏在玻璃桌上,水灵灵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懵懂和好奇。面前的老人微微红了脸,眼神飘向另一个在和青年聊天的老人,小声嘀咕一句:

 
 

“就是我爱他。”

 
 

23 Suspense(悬念)

他们结婚了吗?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何宝廷回到了自己18岁那年,让李世尧一枪崩了赵小虎。

 
 

25 Tragedy(悲剧)

“他死了,我也不想活了。我死了,把我俩葬一块吧。”

 
 

26 Western(西部风格)

一声枪响,子弹堪堪擦过李世尧的胳膊,而面前的何承礼却应声倒下,扬起一地尘灰。

 
 

何宝廷的枪法总算准一回了。

 
 

27 Gary Stu 大众情人(男性)

何宝廷将第267个女生送来的巧克力随手扔给李世尧。

 
 

28 Mary Sue 大众情人(女性)

“追何七小姐?”陆雪征有些惊讶“她可是我们学校五大校花之一,追求者据说有一个师。她曾经单恋过两位男生,第一任跟她玩暧昧,之后突然染上海洛因,因吸服过量致死。第二任是她的小舅舅,不愿接受乱伦的关系而拒绝,有一天下午离奇死亡在家中。所以……”他顿了顿,鼓励似的对李世尧说“你加油!”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何宝廷最近迷上了电视剧《残酷罗曼史》。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何宝廷突然从背后抱住李世尧。

 
 

“亲爱的,我们出去走走吧。”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李先生。”对面的女孩俏皮地眨眨眼:“何将军老往我们这边看,您说,他会不会是……吃醋了呀!”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都中午了,何将军怎么还不下来?”

 
 

“肯定是昨晚李先生干得太猛了。”

 
 

两个小卫士不约而同地往楼上看,捂着嘴巴偷笑起来。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去他妈的冯国忠。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房间里隐隐传来暧昧不明的声音。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朱亚文&陈晓

 
 

心目中的李何。

 
 

————————————————————————

*余占鳌:《红高粱》的男主角,剧版由朱亚文饰演。

 
 

*白孝文:《白鹿原》的主要角色,剧版由翟天临饰演。

————————————————————————

灵感来源(就是几个写得BUG的地方)

 
 

05:余占鳌和李世尧都是我喜欢的土匪攻,老余那句“我想睡你”很苏啊有木有!然后由于我是“文临cp(朱亚文&翟天临)”党,所以这里有一点私心。毕竟两个都是我喜欢的cp。

 
 

06:七宝没有爱上老李之前,曾经对蓝拜山(的骨灰)说,下辈子,如果投生一男一女,你愿不愿意跟着我。这里是个假设,七宝现在爱上老李了,这个想法会不会改变。

 
 

08:这里纯粹是一个EG,是前阵子我姐姐给我推荐了排骨教主的《红妆》,然后突发奇想,想像七宝穿风冠霞披嫁给老李。

 
 

有这个想法的我可能会被打死。

 
 

11:原题是Fluff(轻松),由于实在想不出怎么写了,就改成了古风。灵感来源于河图的《倾尽天下》和西瓜JUN的《生生》,然后莫名其妙就想出了将军&皇子这个梗。

 
 

14:原题是 Humor(幽默),因为我不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但是我笑点低)。所以这里承接06的梗,李何转世后忘掉彼此,擦肩而过都只觉得似曾相识,回首已是千帆过,花非花,雾非雾,人非人。

 
 

17:这个也是EG,茶水泡饭什么的是真的恐怖。连陆雪征都目(一)瞪(脸)口(懵)呆(逼)。

 
 

18:在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和李佳思的《The Star》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了前者,因为个人认为“月半倚深秋”和《维以不永伤》的“海北天南的离人,共一轮圆月”“星星月亮”有异曲同工之感(当然提琴不算)。哥特悠扬的管弦乐,忧伤又心酸,也是那种相思相望不相见的感觉吧。

 
 

19:单身的我不知道怎么罗曼蒂克,也不知道怎么谈恋爱。所以这一段写的可能比较生硬,望谅解(我会努力的)。灵感来源于歌曲《打上花火》,12点的钟声,烟花绽放,相恋的人在烟花下接吻,也预示着新的生活开始。

 
 

25:遐想,如果老李死在内地的话。

 
 

26:可以理解为老李和小顺决斗,七宝从后面开了一枪秒到小顺。毕竟没有接触过西部风格,很尬就对了。

 
 

28:这里是七宝性转的幻想,因为有一次我梦见性转的七宝被老李和无心(别问我为什么会有无心)从土匪窝里救出来。当时代入的是李沁。然后李沁又是那种超然脱俗的美,就忍不住代入校花梗。至于那一个师,嗯……估计何承礼那个师吧!

 
 

31:原创的女性角色就是我啦!这里私心想调戏一下他们两个(会被粉身碎骨的吧)。

 
 

35:之前看《残酷罗曼史》的时候,代入的朱亚文《远去的飞鹰》高志航,和陈晓(不知道什么剧,只知道人名,原谅我)郭啸天的造型。然后看了b站上有一位大大剪的《残酷》视频,神还原剧情。幸而这两位在《新娘大作战》里演一对基友,罗丹(朱亚文)那一脸痞笑“输给我你就痊愈了”和凯文(陈晓)那副“一本正经的谈判样”,配的不能再配,简直是老李本李,七宝本宝了。尤其是最后婚礼上的拥抱,简直就是李何结婚现场!!!

 
 

求求你们合作《残酷罗曼史》吧!!!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